果茶

慢慢来,总有一天会写出好故事。

几件小事

 

1.由于一些原因,我要暂时告别几个月咯!

 

2. 非常抱歉,关于之前的《济世》,先发上篇这个决定可能又是我所做的蠢事之一了(当初是想逼自己早日写完来着)。虽然已经码了将近9000字,但我笔下的人物依然只是停留在白纸黑字上而没有活起来。因为习惯于边写边构思和丰富人物,我一边续写一边推翻之前的上篇,这让我觉得很抱歉也很痛苦,所以我大概要锁了上篇,以后再重发了。真的真的非常抱歉,再次向看过上篇并怀有期待的xjm表示歉意。

 

 

 

以下碎碎念:

 

《长风》是我很早就开始构思的一篇文,缝缝补补到现在,它依然不完美,但也算是圆满了自己的一个武侠情结吧!我所接触过的武侠都是BE,所以这篇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一篇BE了。发之前我思虑了很久要不要修改结局,但我本人很喜欢在江湖、命运之下为爱而逆天改命、携手私奔的感觉,最终还是咬咬牙决定让它跟大家见面了,它也许不是个漂亮的讨喜的小孩儿,但我很爱它。

 

从七月开始第一篇被大家所看到的《听》,我第一次开始创作同人文,至今已三个月了,能被大家所看见,实在是太幸运了,感恩所有的鼓励。

 

感谢大家对我文字的包容和喜爱,没有两个宝贝就没有长得俊同人文,没有大家的鼓励自然也不会有果茶的存在,时至今日仍然感谢所有的一切(鞠躬)。

 

最近课业繁忙,人也疲惫不堪,我想要找回状态,认真为自己拼一把了。

 

祝愿大家在三次生活里每天都是闪闪发光的鸭!

 

告别自当潇洒些~(挥挥)

 
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.jpg

 
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果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