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茶

慢慢来,总有一天会写出好故事。

讲真这是我的小甜(zha)文第一次收到配图!真的很梦幻很美!我爱她! @三分烂

其实这两天原本在构思一个新的故事,但是没有太大的进展😔,正好昨天Terry跟我说她很喜欢我的日常小甜饼,我就想说要不要写那个故事之前再写个小甜饼,(又是一个恰好)耳机里随到那首《给你宇宙》,我就瞬间有了灵感,写下了这个小甜饼渣。

这张图真的很美!我好喜啊!
感谢大家对我文字的喜欢!
这张图我私人珍藏了😘
表白Terry的图和字,以及她本人❤

三分烂:

给我茶最新产出的小甜饼渣了一发手写


原文请戳:(⭐⭐⭐)_


我喜欢思春期这首歌也喜欢甜文写手果茶酱
@果茶 
(ps:请不要嫌弃我的渣字)


占tag非常抱歉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果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