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茶

慢慢来,总有一天会写出好故事。

救救我这个没人理的孩子吧!

大噶上午好呀!我们来玩个游戏叭!今天超开心der
(顺便测试一下到底是我上篇写得不好还是lof又限我流了🌚)

以下游戏介绍:

如果你愿意的话,请在本条博客下面评论一个词语,随便什么都好(动词 名词 形容词 都阔以),随便评论几条都可以(但是每条一个词语就好啦),我会在10月7号晚上10点随机抽取5个词语,写个短篇~
发文的时候艾特这几位幸运的盆友

举个栗子:

高冷1楼:时光机

可爱2楼:暗恋

甜美3楼:温柔的

(如果没人理我,我就!假装无事发生🌚)

评论(165)
热度(37)

© 果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